1.1532282090  
 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肉乾??感覺現在時代越進步,很多傳統的食物都快被遺忘了!!!!!!!!
 像我自己,距離上次吃肉乾的經驗好像也有好幾年了!!家裡如果長輩沒有特別去買,年輕人根本不會想到!!
 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去傳統市場的時候,都會聞到陣陣的肉香,現在可能只會去便利商店或超市了!!
 根本就很難會與肉乾邂逅阿!!!所以今天小佳要來好好回味一下
 這時大家一定會想說我戴牙套也能吃肉乾嗎??恩...厚切肉乾我是吃的滿辛苦的,但是有一種叫做"肉紙",
 因為又薄又脆我可以大口大口的吃!!!所以家裡有老人家的也可以吃(OS:天ㄚ,我的牙齒已經跟老人一樣了!驚
 
 2.老板娘玉霜姐,秉持著阿爸對品質的要求,所有的產品都是每天現做的噢!  
 
 我旁邊這位是老板娘玉霜姐,秉持著阿爸對品質的要求,所有的產品都是每天現做的噢!!!!
 並堅持只用CAS來源的肉品傳統手藝,運用糖跟鹽是來做為最佳的天然防腐劑
 為了保證產品的鮮度,肉乾製作過程都在零下1度C的冰庫內呢
 愛不是手的肉乾大致可分為四種種類,有肉乾、肉紙、脆片、其他(肉鬆、煙燻魷魚絲、飛卷片、章魚花..等)
  
 3.1532282088  
 
 就像這樣一包一包的,用密封調包裝好,不用擔心開了就要馬上吃完!!!!而且顏色也很討喜
 
 4.用密封調包裝好,不用擔心開了就要馬上吃完!!!  
 
 接著老闆娘就在現場準備烤肉乾給我們試吃!!!!!!!!!!
 第一個吃的是蜜汁肉乾 吃起來甜而不膩噢!!! 
 使用獨門蜜汁醃漬,堅持古法製作,使肉乾呈現寶石般的晶瑩色澤!
 
 5.蜜汁肉乾 吃起來甜而不膩噢!!!  
  
 這是老闆娘現烤的呦
 
 6.老闆娘現烤的呦  
 
 就這樣熱騰騰的肉乾就出來了 
 
 7.熱騰騰的肉乾出來了  
   
 剛烤好的會比較軟,等肉乾涼一點,就會酥酥脆脆的了
  
 8.等肉乾涼一點,就會酥酥脆脆的了  
 
 上面這個是櫻花蝦香脆肉乾,薄到透光呢,好呷好呷
 而且現烤的超香,吃起來很酥脆!!!! 
 
 9.櫻花蝦香脆肉乾,薄到透光呢,好呷好呷  
  
 接下來是黑胡椒松阪厚切 ,是用新鮮黑胡椒粒搭配優質後腿肉製成的,
 看色澤就讓人蠢蠢欲動阿,不會因為有黑胡椒而辣,味道調的剛剛好,且很有嚼勁!!!!
   
 10.接下來是黑胡椒松阪厚切  
  
 不過..這個我就要吃很久了.....>"<對我的牙齒來說稍微困難了點!!xD 
 吃這個胡椒粒會卡牙齒,所以吃完記得照鏡子噢!!!(我嘴角就沾了一粒~哈哈)
   
 11.1532282080  
   
 接著試吃區的東西我都吃了一輪
 
 12.1532282079  
  
 最後現場所有人票選活動,第一名就是櫻花蝦香脆肉乾,可見它有多好吃,是不是一定要買來嚐嚐
  
 13.現場票選活動  
   
 除了這三種口味外,現場我還吃了黑胡椒杏仁脆片,剛剛那個厚切咬不動的可以改吃這個!!
 有黑胡椒香,夾雜著杏仁香味,酥脆的肉片口感,越吃越順口,所以才讓人吃的愛不釋手阿~xD
 
 14.黑胡椒杏仁脆片  
 
 活動還抽出幸運兒得到一個大紅包,實在LUCKY了!!!!我已經感受到過年的氣息了 
 
  1532274627  
 
 最後記者連訪完,就可以準備回家啦!!!!!!!!!我覺得老闆娘人好親切,而且對產品的品質好堅持!!!
  
 15.記者連訪完  
 
 最後提著禮盒跟愉快的心情回家啦!!!!!!!!!!!!雖然剛剛沒抽到大獎,但每個人都有個小紅包,新年快樂啦!咖勳~
 
 1532274626  
 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回家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仔細的端倪這個禮盒,紙袋跟禮盒的設計是一樣的!!!!
 
 16.紙袋跟禮盒的設計是一樣的!  
 
 是不是長的幾乎一模一樣~  好少女的顏色噢!!!!
  
 17.1532274613  
  
 一個禮盒裡面打開有三包,好像是隨機的!!!!!!
   
 18.一個禮盒裡面打開有三包  
 
 由左至右是黑胡椒磚塊肉塊、章魚花、芝麻杏仁脆片!! (後面都會標示)
 
 19.1532274615  
     
 有原料&營養標示!!!
   
 20.1532274616  
  
 這款看起來就很JUICE
   
 21看起來就很JUICE  
  
 打開後像這樣
 
 22.牙齒好的可以直接整條拿來啃  
    
 牙齒好的可以直接整條拿來啃,也可以像我一樣切成小塊,方便咀嚼>///<
 
 23.也可以像我一樣切成小塊,方便咀嚼  
    
 還有第二包的章魚花,大家可能不知道是什麼,我覺得有點像是寬版的魷魚絲或是柴魚片!!
 
 24.刨成薄片的章魚,顛覆傳統難以咀嚼的印象  
 刨成薄片的章魚,顛覆傳統難以咀嚼的印象,印象中章魚都是塊狀的,但這個竟然是片狀的欸!
 根本就是為了我這種牙齒不好的人設計的xD,吃起來就好像咬魷魚絲那樣,越嚼越有味!!!!而且很容易就化掉了!
 跟稀飯超搭!!!!!!!!!看我特製的章魚花飯,咻咻咻~三兩下就被我吃完啦!!!!不太需要咬就消化掉了!!!好愛這一味噢~
 
 25.看我特製的章魚花飯  
   
 還記得剛剛被我切成塊的肉乾嗎??我特製了一道黑胡椒肉乾炒青菜,也好好吃噢!!!
 不過記得肉乾要最後放下去噢,不然會太焦,肉乾加熱後變得比較軟,甜味也很輕易的被帶出來!!
 青菜我沒有加鹽巴味素,放一點點蝦仁增加一點點鹹味,再加上肉乾的甜味!!!也還不錯囉~
 就看冰箱裡有什麼菜就拿來加一加,不用特地選哪種菜!!! 肉乾好適合入菜噢~哈哈
  
 26.黑胡椒肉乾炒青菜,也好好吃噢!!!  
 
 除此之外,家常菜中有菜脯蛋,那我就來特製一道台灣肉乾蛋啦!!!! 
 
 除了可以加到蛋液中去煎,也可以把它夾在蛋中間,是不是有點像台灣的形狀!!!哈哈
 
 27.一道台灣肉乾蛋  
 
 看起來如果覺得太單調,也可以做成肉乾口味的蛋包飯!!!!!!! 
 (好啦,正確説法叫做荷包蛋+飯。先煎完蛋才想到加飯麻~但因為這是我家最後一顆蛋~沒得改了)
 而且我還偷吃了一口蛋~哈哈~太想先試看看味道 (下次再做個正確的蛋包飯給大家>"<)
  
 28.也可以做成肉乾口味的蛋包飯!!  
  
 飯的表情是用肉乾排成的噢,這樣做給小朋友吃,應該會很下飯吧!!!
 以上是小佳利用家裡現有的東西做成的家常菜,請多多包涵囉>"""<
 除了用在以上這些,也可以用在麵類or麵包也很適合噢!!!!
 薄片類的肉乾可以加在土司裡面,當做肉乾土司,肉乾除了單吃配茶外還有許許多多的料理法!!!
 等著大家自己去挖掘囉,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<( ̄︶ ̄)> 喜歡小佳的文章別忘了按個讚推&留言噢 
 
 
 愛不是手肉乾 官網 FB
 傳真訂購:(02)2226-2083 
 

arrow
arrow

    ipork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