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不是手】愛的是脆片肉乾

 3.615937  

台灣肉乾推陳出新 紅到對岸去--華視晚間新聞

 

【愛不是手】
 品牌故事:頓間幸福感‧百世吮指味 一片肉乾一段故事,一口脆片一種幸福 啟動自許承諾的那一刻起,我們在乎〝他〞與〝她〞全程細節變化,他~是合格認證的CAS新鮮肉品,她~是獨門醬汁,百鍊古法的精華,有時互看不順眼,有時又如膠似漆的膩在一起,無數次的修正,調配出更多的驚喜,我們 改變了原有、諦造了現有  我們 分享了彼此所擁有的~頓間幸福感。我們 創造了人生所追求的~百世吮指味 每一款肉乾都有我們想帶給您的幸福感受,讓您愛不釋手~真正的~愛不是手‧愛的是脆片肉乾

615933  

【愛不是手】好吃又吃的安心,源頭就為你把關!!
1、CAS嚴選豬肉來源(後豬腿肉)
2、手工去油膜油花、筋膜(口感佳)
3、全程低溫製成,真空1度C下攪拌醃製,SPA按摩(衛生、肉Q彈)
4、低溫烘培、客製化成形(半成品完成)
5、現場火侯的控管,德國隧道式烘烤機(六面炙燒肉汁)

1.富有中國風的粉紅色禮盒,送禮是也很體面!  

富有中國風的粉紅色禮盒,送禮是也很體面!

 2.615936  

 3.615937  

4.615935  

這個禮盒內有3包目前【愛不是手】超人氣的肉乾之外也有一份完整的產品DM全集,可以參考。

5.禮盒內有3包肉乾  

外包袋是使用桃粉/金配色,簡樸卻又不失華麗。

6.外包袋是使用桃粉/金配色,簡樸卻又不失華麗  

使用夾鏈袋包裝,也較能讓肉乾類產品不易受溯而影響口感。

7.夾鏈袋正面上就印有產品的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,美味新鮮看的到!  

夾鏈袋正面上就印有產品的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,美味新鮮看的到!

8.615941  

包裝袋的背面印有現有品項的產品資訊,包括產品名稱名產品成分及營養標示。

9.包裝袋的背面印有現有品項的產品資訊  

包裝袋背面右下方也有標示出產品的建議保存方式。

615943  

先來看一袋的是原味磚塊肉乾

 9.包裝袋的背面印有現有品項的產品資訊  

原味松板厚切
肉品來源:採用CAS認證工廠
成份:嚴選CAS豬肉、醬油、蔗糖、鹽、天然香辛料
   己二烯酸(千分之二以下)、法定食用色素(紅色6號)。
重量:170g ± 10g
保存方法:常溫保存,最佳品味期2週
保存期限:開封後請於3天內食用完畢
簡介:厚切的豐富多層次口感,在咬下的第一瞬間就清楚明白顯現,高級里肌肉更讓肉條在口中釋放出獨特香氣,不負「松板」盛名,讓人一吃就上癮,一次吃掉一整包,花不了你多少時間。

10.原味松板厚切  

採用豬隻上的高級里肌肉原片烘烤之後再切成條狀,原本以為她的口感會很硬,
但是卻讓我感到意外的是,她的肉質富有彈性,而且還可以讓你越嚼越香,
一條接著一條!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不會讓你吃了之後,手會油油的。

11.採用高級里肌肉烘烤  

品名:檸檬肉紙
肉品來源:採用CAS認證工廠
成份:嚴選CAS豬肉、醬油、蔗糖、鹽、天然香辛料、
   己二烯酸(千分之二以下)、法定食用色素(紅色5號)
重量:157g ± 10g
保存方法:常溫保存,最佳品味期2週
保存期限:開封後請於3天內食用完畢
簡介:新鮮豬肉低溫急凍處理後,以薄片方式烘烤,將鮮甜香味完全鎖入肉紙內,傳統手法、精心製程,
將這道歷史悠久的傳統美食以提昇至更高的境界,肉紙薄切,但仍帶有肉質紋理,咬勁十足。

12.檸檬肉紙  

有著淡淡的檸檬清香,是讓肉片的味道變得清爽之外,每一張肉片紙上的紋理看的清清楚楚,
而且口感不硬,久嚼之後的肉香慢慢的散開來時,肉質的原汁原味令人著迷!

13.有著淡淡的檸檬清香,肉質的原汁原味令人著迷!  

品名:黑胡椒杏仁脆片
肉品來源:採用CAS認證工廠
成份:嚴選CAS豬肉、醬油、蔗糖、鹽、高級黑胡椒、杏仁、天然香辛料
   己二烯酸(千分之二以下)、法定食用色素(紅色6號)
重量:170g ± 10g
保存方法:常溫保存,最佳品味期2週
保存期限:開封後請於3天內食用完畢
簡介:黑胡椒香帶點嗆辣,不斷刺激您的味覺,夾雜著杏仁香味,酥脆的肉片口感,小心!一吃就上癮。喜愛重口味的您,千萬不能錯過。

14.黑胡椒杏仁脆片  

這一種加了杏仁的脆片肉乾,有著健康的杏仁,不但可以在品嚐肉乾的同時,也可以吃的到堅果,實在是既美味又健康,
而且多了香氣十足的黑楜椒,那種咬下時輕脆的微辣口感,而且咬在嘴裡時,喀滋~喀滋~的,真的會人一片接一片。

 15.香氣十足的黑楜椒,輕脆的微辣口感,喀滋~喀滋~的,真的會人一片接一片。  


愛不是手肉乾

網址: http://www.iporkcut.com.tw

Facebook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porkcut

電話: (02) 8228-2528

傳真定購: (02)2226-208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pork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