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節將至,除了開始選擇過年的伴手禮之外,葛瑞絲也越來越有口福
啦,這次很高興可以獲得「愛不是手」肉乾試吃的邀約,讓我又多了一項
過年伴手禮盒的新選擇,真是太開心了~
1351534323  

封面照片:好吃到愛不釋手,我們愛吃的不是手而是手上的脆片肉乾!


哈哈,我家大小寶貝吃這肉乾的幸福模樣叫我看了都會心笑了~這下子非常可
以直接體會為啥這肉乾名稱叫「愛不是手」,真的吃了會令人愛不釋手耶!

廢話不多說,馬上來給大家介紹這次讓葛瑞絲一家吃得心滿意足的肉乾禮盒啦!
1351534302  

照片重點:粉色的禮盒設計喜氣洋洋又不俗氣。

這次收到的愛不是手肉乾禮盒好大一盒喔,一拿到的時候心情就很好,因為可
已感受到送禮人的大氣阿~而且廠商還很貼心附贈了一個禮盒提袋,粉紅色系
的禮盒搭配上富貴花開的圖文感覺非常有喜氣。
1351534300  

照片重點:打開禮盒後的樣子。

禮盒裡面有一張產品型錄介紹以及三包肉乾,後來仔細一看我才發現不只是口味上的
不同而已,廠商超級貼心的還給我三種不同的肉乾產品,分別有肉紙系列、肉乾系列
以及脆片系列中的各一包產品。
1351534301  

照片重點:產品包裝特寫。

應該是葛瑞絲孤陋寡聞啦,其實坦白說我只吃過肉乾而已,從來都不知道市面上有在
販賣肉紙和脆片肉乾這玩意兒阿,當下我整個覺得超新奇的,好想每包都馬上打開來
吃看看XD

不過在這之前還是好好的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產品的外觀之類的~

1351534304

 

 

 

1351534303  

照片重點:是台灣出產的產品喔!
1351534305  

照片重點:DM上的特色介紹。

看到這DM就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,愛不是手家的肉乾可是新鮮手作台灣道地出產
美味健康食品喔~除了真材實料選用合格認證的CAS新鮮肉品之外,還兼顧了大家
怕胖愛美的需求"低脂零負擔"。

接著準備拆封來吃看看,也看一下產品包裝上的貼心小設計:
1351534307  

照片重點:在顯而易見處標明製造與有效日期。
1351534308  

照片重點:背面有所有口味詳細的成分介紹與熱量表。
1351534306  

照片重點:貼心的開封撕口,方便拆開食用。
1351534309  

照片重點:密封條的設計可以保持食材新鮮度。

我很喜歡密封鍊的設計啊!因為像我媽以往都喜歡到菜市場去買肉乾,可是買回來
都是用一般塑膠袋裝著的,吃完了一次以後就必須用橡皮筋或是甚麼想辦法綑綁住,
然後還要冰進去冰箱,等下次拿出來吃的時候肉乾都變得硬硬不好吃了...

而這愛不是手的肉乾每包都有密封條的設計,讓我吃了以後可以簡單就把它密封保存
起來,而且不需要怕變質而送進冰箱冷藏,只要按照標示上盡量在開封後三天內吃完
的話都沒啥大問題,基本上因為太好吃了,所以我家開一包都放不超過三天(自爆),而
且每次吃完就封起來放好也很方便,要吃的時候再打開來,不管哪時候吃,吃起來的
味道和口感都和第一次打開來吃是相同的



首先先來拆最常見也最常吃的肉乾--美式炭烤肉乾
 1351534313   

照片重點:這真的看起來就令人垂涎三尺!!

這肉乾選用的是優質松板後腿肉,更凸顯出肉質的鮮美,因為是用炭烤的關係,充滿
香氣的肉汁完美被保留封鎖其中,一打開我就聞到滿滿的炭烤香氣真是太迷人了。
1351534311

照片重點:邊緣帶有些炭烤過的痕跡,香味宜人。

這美式炭烤肉乾除了香氣吸引人之外,再來就是那鮮豔的肉乾顏色與外觀,每一片
看起來都充滿了肉汁的光亮感,令人見到就馬上口水分泌不已阿~
1351534297  

照片重點:看一下厚度。

這肉乾是屬於厚切系列的,可是吃起來卻不會乾硬,吃起來有點香Q彈牙的口感,
因為厚切的關係又更有嚼勁與滿足感,而且一咬就斷了,不會咬半天吃得很累那樣XD
1351534314  

綾綾說:肉乾好吃~

上面可不是我設計的對白,是我給綾綾一片吃,她自己說的喔XD

這肉乾雖然是厚片的,但是有些部分其實還挺軟嫩的,所以我家寶貝綾也可以
咬斷和咀嚼哩!而且小小一片她就可以吃得很久又開心了~
1351534312  

照片重點:整個很在意我會不會再給她一片XD

哈哈,看上面綾綾吃肉乾的表情真的讓媽咪我快笑倒了,一邊吃一邊說好吃
以外,還眼睛盯著我手上的肉乾不放,好像很期待我還會再給她一片似的,
看來不只是大人覺得好吃停不下來,連孩子都知道愛不釋手的美食是帶有怎樣
的吸引力阿~


接著開第二包跟大家介紹的是--原味肉紙:
1351534325  

照片重點:拿幾片出來給大家看一下肉紙全貌。

這一包份量都不少哩,我只拿一小部分出來盤子就快滿了XD

這肉紙的外觀好令我感到神奇阿(因為我真的沒看過啦TAT),長的真的就像一片紙一
樣,薄薄一片還會自然捲曲起來,看著上面明顯美麗的油花紋路就覺得應該很好吃
阿,仔細看一下產品介紹原來是選用腿心肉的部分。
1351534299  

照片重點:薄度看一看。

肉紙一片都好大片哩,有的一片都快要可以遮住小孩的臉了,而且薄度還有點快要透
光的樣子,用手撕半吃的話也不難,而且手指會充滿著肉乾的香氣,忍不住就會順口
舔一下手指。

1351534327

 

1351534326  

照片重點:這油花比例和紋路真的很美,對吧!

這肉紙吃起來有點蜜汁的香氣,別看它薄薄一片卻是比厚片肉乾還有嚼勁喔!一片
肉紙在手就可以邊看著電視邊吃很久了,不過這包就比較不適合我家寶貝那種沒幾
顆牙的小小孩吃,大人來吃比較過癮XD
1351534328  

照片重點:這真的很大一片阿~

肉紙的口感算是比較需要慢慢咀嚼的,而且在口中會越咀嚼益發香氣,豬肉搭配獨門
醬汁的香氣,甜甜鹹鹹的微妙混搭滋味會令人一片接一片吃,越吃越涮嘴喔!我想三
五好友聚在一起邊吃邊聊天的感覺應該也不賴。


最後跟大家介紹最後一款口味,也是我們全家最愛的芝麻杏仁脆片
1351534315  

照片重點:現場只能說是香氣四溢阿...

這芝麻杏仁脆片一倒出來就充滿了迷人香氣,有芝麻淡淡的香味以及肉乾特有醬汁
的鹹甜香味,重點是一拿出來就被它互相撞擊發出的脆片聲響給驚訝到,這脆片...
整個就像是餅乾一樣的酥脆啊!
1351534316  

照片重點:小片小片方便拿取與入口。
1351534317  

照片重點:口感清爽不油膩,手拿都不怕沾油哩~

豬肉腿肉與芝麻及杏仁的絕妙組合,每片脆片都充滿著滿滿的核果香氣與健康滋味,
這款脆片肉乾香氣濃郁、

 

脆度極高又不黏手,一片接著一片入口超級爽口阿
1351534298  

照片重點:正側面薄度看一看。
1351534318  

照片重點:用料實在看得見!

每一片吃進嘴裡就是喀拉喀拉的酥脆聲不斷阿,薄薄的一咬就脆開,芝麻和杏仁香
在咀嚼中混和散發開來,不只是攝取了堅果類的營養,還真是每一口都令人覺得想要
回味再三阿~
1351534319  

對白設計:這小脆片好香,連我都可以慢慢咬開,真好吃。

這包應該是三包組合中最受大小歡迎的了,因為真的看電視還是嘴饞的時候吃
都好適合,而且重點是我家綾綾也吃得動,全家靜靜坐在一地慢慢吃著這芝麻
杏仁脆片也何嘗不是種幸福呢。

接下來就來給大家看幾張我拍的綾爸與綾綾吃著這脆片的照片,看了好幾張
都覺得這父女倆真是超可愛的阿,而且最像的是...全家都很愛吃,有好吃的大家
都一臉幸福樣(爆笑)。
1351534321  

照片重點:那隻手是要幹嘛阿XDDD
1351534320  

對白設計:老爸,給我吃一片嘛...
1351534322  

照片重點:蝦咪!?我們兩個真的一點都不貪吃也不像喔!!!(欲蓋彌彰)
1351534323  

照片重點:這吃相只能說是巧合啦...

哈哈,我個人好喜歡他們這組合合照喔,因為其實兩個人都顧著吃比較多...沒辦法
因為真的很好吃啦!
1351534324  

照片重點:好吃到令人愛不釋手,大家一定也要來嘗一口。

這次這盒禮盒的三種肉乾我都品嘗過了,每種都有不同的幸福感與美味呢!特別是
這種肉類的零嘴感覺很適合年節享用阿,過年大家團聚一堂吃著同樣的美味也是不
賴的畫面齁~


附上相關連結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看看囉~^^

~愛不是手肉乾~

網址:http://www.iporkcut.com.tw

Facebook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porkcut

電話
: (02) 8228-2528

傳真定購
: (02)2226-2083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porkcut 的頭像
iporkcut

愛不是手 愛的脆片肉乾

ipork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