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一開始..下課的路上..總是會在柑仔店買一片蜜汁肉乾邊走邊吃回家...

長期以來對於蜜汁肉乾可以說是無法擋抗..

這次的【愛不是手】試吃會讓我非常的期待..

因為代表著有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肉乾讓我品嚐..

這次的試吃活動讓我們首先品嚐店家銷售最好的前三名:

櫻花蝦香脆肉乾 】【蜜汁肉乾 】【黑胡椒松板厚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【愛不是手】品牌故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愛不是手】老闆娘玉霜姊,小時候就跟著阿爸從彰化來台北做肉乾生意,40年如一日,全年無休、從無間斷練就的一身功夫,加上自己在中和傳統市場烘 烤了20幾年的肉乾,玉霜姐就這樣用歲月淬練出肉乾達人的封號!更致力研發創新肉乾口味,除了傳統肉片,還發展出檸檬薄片、日式櫻花蝦、黑胡椒、美式碳烤 等創意肉乾。

因為自家的肉乾總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口愛不「釋」手,於是她將品牌取諧音為「愛不是手」,但其實是學歷不高的玉霜姐寫錯字,等到印刷設計公司都 完稿以後,才發現好像寫錯字了!而印刷設計公司以為她是故意搞創意,豁達的玉霜姐索性把它當作一個特色,她說,這樣筆劃較少,卡好寫擱卡好記啦!

6OAmQRJW8_yv6Ym4DUe3SA  

櫻花蝦香脆肉乾 】輕.彈.薄.脆.不油膩的口感..讓他成了我心中肉乾排行榜的第一名...(灑花)

2ex5_7wtAkv4PRKKBQSsXg  

蜜汁肉乾 】咬勁軟嫩適中..甜而不膩..店家已將肉上面的筋細心去除..整個是很爽口..老人小孩都可以放心吃..

mTv0FMIMRGPM58IFjt6qOw  

黑胡椒松板厚切 】松板肉口感軟嫩適中..胡椒香味迷人.....一口接一口也是會飽的喔!

0rWEjQngtnEYrKKwUf5rsA  

老板娘現烤【櫻花蝦香脆肉乾 】..現場香味滿溢..稍待片刻品嚐更清脆..有種感動的feel~~

_3H.5xpvh52osOnmSPQhKw  

黑胡椒松板厚切 】他在呼喚我了...快吃我..快吃我...

6JwoogXIXF7roQjTpdEEqw  

【愛不是手】產品眾多..今天整個是超幸福..一次品嚐所有產品...讚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部落客之拌手禮試吃創意料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章魚花 皮蛋豆腐+章魚花...將原本的柴魚片換成章魚花..鮮甜口感軟嫩的嚼勁..讚!

qe8y8.7Y6B3qW_7ZmIQBsw  

黑胡椒松板厚切】黑胡椒松板厚切+蒜苗..在烤箱烤一下...整個是有烤肉的feel...搭配蒜頭也不錯唷..

O96Plh4VWuZe8d5FWtEfiw  

黑胡椒松板厚切】黑胡椒松板厚切+蒜苗..看到那個斜切面沒..好比那個烏魚子啦..

另外部落客拌手禮試吃有三包..

我拿到了【章魚花】【黑胡椒松板厚切】【芝麻杏仁脆片

那個【芝麻杏仁脆片】在我們假日的晚上看著電視配著啤酒..已經下肚了..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..三二下全家嗑光光...吃完才想到忘了拍照..

經過愛不是手試吃會整體試吃及回家後拌手禮創意料理的試吃..喜歡吃肉乾.肉條.肉紙的人客們..愛不是手真的是不錯的選擇..除 了店家四十年的技術傳承外..還有著老板娘玉霜姐玉霜姊秉持著阿爸對品質的要求,堅持只用CAS來源的肉品傳統手藝,並運用糖跟鹽是來做為最佳的天然防腐 劑,所有產品都是每天現做;甚至為了保證產品的鮮度,肉乾製作過程都在零下1度C的冰庫內,用滾動式的機器把每一片肉做SPA,讓它吃起來Q彈有力,美味 不流失,玉霜姊希望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這份【愛】的願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【愛不是手肉乾】影片分享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embed/aOVVPTLuIig

(奇摩部落格的連結好像透豆了..所以影片就先用網址代替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【愛不是手肉乾】購買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網址: http://www.iporkcut.com.tw

Facebook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porkcut

服務電話:(02)-8228-2528

傳真訂購:(02)2226-2083

 

arrow
arrow

    ipork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